呲牙小兔狗

门之匙女友
更新随缘 感谢喜欢

小醋怡情

不要上升 阅读愉快

很水很烂 在谈小冷战一下文学


九尾和钎城不知道为什么吵了一架,双方都没有先低头认错的意向,训练室里充斥难以言喻的尴尬,其他人你看我我看你一句话都憋不出来,冰尘刚想开口打破安静又被俩人的低气压吓到,默默把嘴闭上躺在椅背上开始摆烂。


本来经常在桌底和中单搞小动作的射手一言不发坐到对方的对角线,某种意义上也算“最远的距离”,宁愿自己开人机也不愿意抬头看一眼。清清看着对面的九尾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,时不时盯一眼钎城又假装不在意撇开视线,把手机紧紧攥在手里好像要捏碎一样,清清移开视线看了一眼身旁射手的手机屏幕,发现他把人机设定成火舞,拿了公孙离开狂暴一直在点平a加上技能推来推去。


被迫坐在九尾旁边的不然左看右看决定向张凯投去求助的目光,张凯敲敲桌子咳了俩声开口:“准备进房间了啊,待会bp看情况练一下新体系,都好好打啊,及时沟通,合适的话就继续练。”张凯说了是一回事,他们执不执行又是一回事。冰尘和清清还好点,就是语气有点虚,不然偶尔插入几句后又不吭声了,九尾和钎城那简直就是哑巴少年身残志坚打电竞,除了喊他们还会回个话,其余情况嗓子就和人间蒸发了一样,峡谷点来点去的信号声都比他们俩话多。


吵架太影响人了,九尾和钎城这一出直接把其他队友都影响了,间接性导致新体系练习稀碎。张凯气不打一处来,感觉自己气得脑溢血就差一个120了,训练结束后张凯就让大家散伙,就这状态这盘也没必要复,他决定再去讨论一下新战术留到别的时候再试,走之前特地揪住宝贝双c把他们踹到一间宿舍里恶狠狠跟他们说赶紧把私事处理了,要不然他就要实施非正常手段了。


以至于现在钎城坐在一张床上低头刷手机,九尾坐在另一张床时不时抬头看一眼钎城,发现钎城根本没有要赏自己一个眼神的意思,不耐烦咂咂嘴。钎城听到声响后撇了一眼九尾就继续刷手机,没有任何其他反应。


九尾忍无可忍走到钎城面前,“周诣涛,你什么意思?”钎城一声不吭把手机屏幕按灭,不肯开口。

“你能不能别当哑巴,有话就说啊!”九尾攥紧拳头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,钎城终于抬头看他,这是他们这几天来第一次正常对视。


钎城看见九尾憋红的眼眶愣了一下,开口问他:“你要我说什么,阿蓁?”九尾看着他这副模样直接气笑了“这话不应该是我问你吗,你这几天到底干嘛?”


“...没干嘛啊,怎么了?”钎城盘坐着仿佛事不关己,可偏偏就是这个态度和模样让九尾感觉更生气,九尾趁他没注意直接按住他肩膀往床上倒,钎城还没反应过来九尾就堵住了他的唇,他想推开九尾却又不敢太用力怕伤到他,只能用手锤对方肩膀,发出几声无意义的呻‖吟。九尾见这反应直接将手伸进钎城衣服里从腰肢往上摸,钎城还是被九尾冰得抖一激灵,看他的眼神带了几分嗔怪。钎城拽住他的肩膀和他平视,刚开口喊阿蓁的时候又被九尾堵了上来,好似铁了心不让他说话,直到钎城快喘不上气才松开,分开时扯出长长的银丝,本来被亲到神志不清的钎城脸更红了。


九尾趴在钎城身上把头埋在对方肩膀里说话声音含糊不清:“不要不理我...钎宝。”

“明明是你先不理我的...”钎城一边大口呼吸一边回答,九尾回想前几天的事情,又感到生气把头埋更深,毛绒绒头发时不时蹭一下钎城。

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和花海双排...”

“是因为这个吗?”钎城无奈笑出声。

“....你好烦,周诣涛。”

“干嘛又骂我呀,蓁蓁。”

“你有把拿瑶骑在他头上我吃醋行了吧,周诣涛你是真滴烦啊。”九尾说完后决定闭上嘴当一个哑巴,钎城抬手揉了揉九尾的头发。


“那是我和他打赌输了他让我拿的...以后拿瑶只跟你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九尾一边小声嘀嘀咕咕一边动手:“这还差不多...这花海等我排到他我不给他踹烂...要不然今晚补偿一下呗?”

钎城被乐笑了:“你得寸进尺啊?”

“那不然呢?”九尾理直气壮。

钎城还想开口,九尾先用委屈的语气打断:“张凯都说了让我们解决完私事先,难道你不愿意补偿一下被冷落好几天的男朋友吗钎宝?”

“....到底是谁冷落谁,你也就会拿撒娇压我了,少爷。”钎城哭笑不得看着他。

“哼。”

“那你轻点...明天还有训练呢。”

“我就知道钎宝最爱我。”


其实说到最后也没真做,毕竟还有训练,九尾舍不得钎城太累,俩人最后腻歪一会抱着睡了,反正休假后再一个一个慢慢讨回来,九尾在睡着前想。


第二天九尾和钎城一前一后到的训练室,大家心都提到嗓子眼带着探究的眼神望向他们,九尾咳了两声后宣布和好了和好了谢谢兄弟们,钎城站在后面摸了摸鼻子说谢谢大家。训练室里寂静了几秒后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,张凯最为激动让大家再练一次新体系。


九尾和钎城坐到座位上,明明没有交流却各自伸出手偷偷在桌底下十指相扣。


宝贝双c用事实向大家证明,小醋怡情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99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